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天心戀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天心戀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兵小將天心戀五 標籤:心戀作文

五 

“老先生請明示”問天一臉茫然 

“你命中注定會死在一個女子手上”山羊鬍咪咪眼,慢慢的說“你將會與她三離三和” 

“什麼..是三離三和?”阿雪不解 

“就是三次分離,三次相認”山羊鬍繼續說著 

“那能破解嗎?”阿雪焦急的問 

“命中注定的事,怎麼會有破解之法?”山羊鬍無奈的說 

阿雪低下頭不語,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山羊鬍一看這樣,無奈的笑笑“要說破解之法嘛,只有一個” 

“是什麼?是什麼?”阿雪一聽馬上擦乾眼淚,焦急的問“就是在第二次相認的時候,別相認,那麼這災就算過去了。”山羊鬍無奈的笑笑 

“那....那個女孩是誰?”問天終於說出了心裡最大的疑惑 

“這個嘛...我就不知道了”山羊鬍笑笑,轉身離去。“就看你的造化了” 

阿雪轉過身看着問天,擔心他會受不了。問天只是乾笑了兩聲,說“我沒事,回去吧。” 

“真的沒事么?”阿雪看着遠去的問天小聲嘀咕 

************************************************************ 

【某街】 

“站住~有小偷”一個膀大腰圓的大漢拿着鋤頭追着一個小乞丐,可是小乞丐卻絲毫不怕,時不時還衝這個大漢做個鬼臉。 

“阿雪,你等我一下,我去幫忙”問天一見,立刻去追小偷。 

“別跑~”問天用輕功攔住了這個‘小偷’ 

“你少管閑事”那小偷抬起頭來沖問天發火,卻吃了一驚“是..你?” 

“我...我認識你?”問天被這麼一問,放鬆了警惕,只見那‘小偷’立刻一躍至牆頭上,回過頭沖他笑“想抓我?嘿嘿,沒門啊”說著在樹影中消失不見,留下問天在哪裡發獃。 

“可惡”問天狠狠的罵了一句,說來奇怪,那小乞丐抬頭的時候,為什麼覺得那麼眼熟呢? 

********************************** 

“問天,你沒事吧?”阿雪氣喘吁吁的追上去。她現在好怕,怕她一不留神,問天就會消失不見... 

“沒事,就是那個小偷跑了,下次別讓我見到他。不然我一定會抓到他的”問天憤憤的說,顯然還在為剛才的事生悶氣 

(五完) 

這篇可能十分的流水賬,各位對不起,狀態不太好,下次一定認真滴寫~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天心戀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天心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