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周記[2006年10月21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2006年10月21日]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看過韓寒寫的《三重門》,明曉溪寫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僅此兩部校園小說。如果硬要再加上一部,就是算不上校園小說的小說。確切說是社會即將步入的閑廢小說,郭敬明所寫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名字很好聽,可內容卻“愚人”。也就是說,對校園裡的一些模式知道一點,即全是反映校園戀愛的東西。   

  當然,我是學生,自然也是校園生活里的一分子,但目前限制而言我不會寫校園小說,因為我不早戀,沒有經歷過,不會懂得其中某些味滋。但是我會寫,畢竟很多的事情都發生身邊,和小說中也看過。再校園中,許多學生總是往情啊愛的上說,好像每天都說,除非那天不在學校。但也能理解,畢竟是“早戀”中的人嘛,但是往往有的早戀中人很累,而不早戀的人很輕鬆,和小說中的貌似吧。在網絡上,我會寫博客、看博客、評博客,往往也有許多類似早戀人的情感訴說,往往我會說些無所謂無無所謂有的評語。  

  其實,早戀何嘗不好呢?不也嘗到愛的滋味?接觸到愛情的萌芽時期,儘管早戀會有個無疾而終的結局吧,應該大多情況。但一旦有這樣的結局,你可能明白了愛的道理,也或許你長大了,但往往早戀對學習也是有定的影響,這也是一個矛盾對立。看你的舍誰棄誰吧!更者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要麼自己把握好,兩者皆取。

  2006-10-21 贏博與安徽華星學校

  汪圓圓老師:早戀的現象,老師和父母是不贊成的,因為影響學習,不過,你可是在心裡喜歡別人,你也體會了戀的滋味,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呢?  

  2006-10-24 

  安徽華星學校

您正在瀏覽: 周記[2006年10月21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2006年10月21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