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無標題)2009年10月6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無標題)2009年10月6日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無標題)2009年10月6日作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0月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十一長假快過去了,也就是說我們快要開學了,想到就要回到校園和老師同學們見面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不過回憶起前面這幾天的假期,我都做了什麼呢?我真的想不出來我做了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怪不得有人說假期也是很無聊的,我覺得沒錯,放假了,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家,父母都要工作,也沒時間陪我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裡,沒有同學,沒有老師,沒有任何可做的事情,在病毒泛濫的日子裡也不能出去找同學玩,做了幾天的“宅男”,真是無聊啊! 

  反過來說我這邊,好像這假期前幾天都在寫作業中度過,真該死,我小學那種拖拉的毛病還是沒改,其他同學估計作業都寫完了吧?就算寫完作業,也是不能玩的,還要複習啊,開學之後就要考試了,月考啊,每一次月考分數可是關係到了升學和畢業的啊,再不好好複習,考不好,就升不了學了。都說初中是一個黃金時期,是一個轉折點,既然如此,就每一天都努力吧。萬一,我是說萬一,一不努力,成績落後了,又要被老師、家長訓,又要每天被盯着學習,搞不好還要加班加點補課,這麼“勞民傷財”,這又是何苦呢?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快點寫完作業,好好複習,先把自己成績弄上去再說別的吧,為了不“勞民傷財”,我就要在剩下的時間裡,複習複習再複習,學習學習還是學習,考試拿個好成績,別讓老師和同學們都看不起你。 

寫到這裡,發現這篇文章寫的算是夠沒水平的,和我一貫作風一樣,內容是有夠淺的,沒辦法,看來我還要練習一下自己的文筆,免得在考試的時候,課本上的知識都回答出來了,最後在作文上面被拽下分來,多不應該啊! 

  好了,就寫到這裡吧,我又要去“趕”我的作業了,再不快點寫,又沒時間複習了!

您正在瀏覽: 周記(無標題)2009年10月6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無標題)2009年10月6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