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的口頭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的口頭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表妹是個非常調皮的女孩子,每次到我家來,總會犯下些“滔天大罪。”但是她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口頭禪,就是“沒事咯”。

  有一次,我問姑姑表妹成績怎麼樣,姑姑嘆着氣說:“唉,爛成一湯水了,還經常被老師批評。”我又說“舉個例子看看。”“那天上午有一節語文課,老師叫一個同學回答問題,沒有回答的出來,但她卻大叫一聲“沒事咯”,老師就讓她到外面去陪那個學生,她只好拿着書本到外面聽課,但是她的依然不罷休,繼續嘀咕着“沒事咯,沒事咯”,唉,這個沒事咯。她永遠也改不了的,還把自己害慘了。不信呀,那我再舉個例子。

  國慶節放假,她們的作業非常少,很快就可以寫好,她大叫上一聲“沒事咯”。姑姑狠狠的教訓了她一頓,讓她必須改掉這個口頭禪。

  這個“沒事咯”使我的耳朵都快長出老繭了。

  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表妹的口頭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