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口頭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口頭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口頭禪,我也不例外。小時候,跑起步來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抬起頭來,看着媽媽緊張的眼神,我趕緊爬了起來,笑着對媽媽說:“沒關係。”不知不覺中,我就有了這樣一個口頭禪。 

  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全能少年”培訓。有一次,我們要去蘇州市圖書館演講:《我的改變》。第一次要當那麼多人的面演講,心裡多少有點緊張,我提醒自己,多練幾次不就可以了嗎?在人多的場合表現自己,這是一個極好的鍛煉機會,“沒關係。”我衝著老師說。我大膽地接受了這個任務,在那裡順利完成了演講,台下一片掌聲。 

  正是這句“沒關係”讓我找到了自信的力量。 

  在我學輪滑的時候,如果忘了帶護具,常常會摔倒,甚至“挂彩”。又是這句“沒關係。”讓我繼續前行,以至在江蘇省級輪滑比賽中,榮獲小組第三名,得了紀念獎。 

初學游泳的時候,首先要學會悶水,度過這一難關才可以進入下一環節。剛下去,我便嗆了口水,十分難受。即使這樣,我依然堅持下來繼續學習,後來又喝了幾口“雪碧”,最終,還是這句“沒關係。”,讓我堅定毅力,學會了悶水,學會了游泳。現在游400米也不需要多長時間。 

  這次爸爸幫我報名參加了寒假美國之旅。又是這句“沒關係。”讓媽媽少了幾分擔心。 

  昨天,我參加了公共英語等級一級考試,雖然課文沒有學完,而且參加考試的多數都是大哥哥大姐姐。我對媽媽說了一句“沒關係。”然後“昂首挺胸”地邁進了考場。今天,我就等待好成績了。 

  一句“沒關係”給我帶來了自信。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着這股激情,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口頭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