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頭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頭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吳某某同學一天到晚沒完沒了的說話,說得最多的是“ 沒錯咯”“就是嘛”“對咯”聽到我的耳朵都長繭了。 

  一天上數學課,某某同學講話不幸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就批評那個同學,就在這個時候,吳某某同學大叫一聲:“沒錯咯。”同學們聽了都不約而同地說:“沒錯你個頭啦!”老師也說:“下次再聽到你說‘沒錯’我就把你丟出去。” 

  “哦。”他回答說。 

  可是他的老毛病又犯了,那個時候,老師還是在批評一位同學:“上課不要老是講話,這樣不行。” 

  “沒錯咯。”唉~又是他。 

  老師一個箭步飛過去把他的書甩到講台上面去,但是他卻還是嬉皮笑臉的,老師搖頭說:“沒救了。” 

  其實我也不想寫這麼無聊的作文,可這是老師布置的,要我們全部寫他,沒辦法,順便發表下。

您正在瀏覽: 口頭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