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媽的口頭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口頭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的口頭禪有時候是甜的,有時候是苦的,有時候是酸的,有時候是辣的!甜的時候她的口頭禪是“小寶,愛死你了”;“天寶,過來親一個!”“兒子,你真行!”當酸的時候她會說“你怎麼能這樣呢!”“整天讓我給你,難道東西都放在我手上啊!”苦的時候她說“你是班上“第一”吧?”“你看看哥哥這麼棒,你呢?”“你看看你哥哥就是一朵紅花,你就是旁邊那棵狗尾巴草……。”辣的時候:“王天誠!你真是欠揍!”“王天誠!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你怎麼總是忘記,是不是又皮痒痒了!”唉呀,總之老媽的口頭禪可多了,我一天到晚要聽到無數次,在她嘮叨的時候我很想她突然消失,好讓我的耳朵清凈清凈。可是沒當夜幕降臨,忙完了一天的我們要睡覺了,這時候我最喜歡聽的卻是媽媽的另一個口頭禪:“小寶,I LOVE YOU, 晚安……”我會在媽媽的溫馨話語中甜甜的進入夢香,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媽的口頭禪,讓我歡喜讓我憂!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口頭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