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蝦 標籤:捉蝦作文

捉 

  蝦 

  經過兩個月的連續考試后,今天,我終於可以見到我好久沒見的外婆了。外婆看見我高興極了,說:“翔翔,我們去捉蝦好不好。”“捉蝦”這是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啊!雖然外面驕陽似火,但還是阻止不住我激勵的心情。我連忙提起水桶,叫外婆帶我去捉蝦。 

  我們來到河裡。哇!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清得可以讓我看見水中的石塊和小魚、小蝦。這時忽然一條金光閃閃的花斑魚從我身邊游過。這條魚真是太可愛了!我捲起袖口,挽起褲腳,便下了水。這條花斑魚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靈機一閃,躲到了洞里。哎,這還是捉蝦吧!只見一隻只小蝦靜靜地停在石岩上,好像被人施了“定身法”。這條花斑魚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靈機一閃,躲到了洞里。哎,這還是捉蝦吧!只見一隻只小蝦靜靜地停在石岩上,好像被人施了“定身我連忙撲上去,不但什麼都沒捉着,而且把我的衣服褲子全都弄濕了。外婆看見我這狼狽樣,捧腹大笑,說:“讓我來吧!”等水面恢復平靜后,小蝦又回到了石岩上。外婆捲起袖口,就下了水,只見她雙手合攏,慢慢地向小蝦逼近,說是遲那是快,外婆來了一個突然襲擊,迅速地把小蝦捉起。我高興地拿來了桶,哇!外婆真是神了,這個“連環擊”一下子捉了五隻小蝦! 

  忽然,出現了一隻大蝦,外婆向前面一樣可是沒有捉住。我們等了好久,那隻大蝦看了看外面沒有什麼危險,便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其實我們早就部下了陷井。這時,外婆連忙上前去,捉住了大蝦。“哦,我們勝利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在回家的路上,我好像一位打仗勝利的大將軍。這次捉蝦真有趣。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沒有忘記當時那高興勁。 

  開化縣北門小學

  六(四)班 黃 翔

您正在瀏覽: 捉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