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來到鴿子030號的起飛點,把票遞給檢票員,就上到了鴿子的身上。10分鐘以後,鴿子起飛了。鴿子在樹林間自由的穿梭滑翔着,終於到了,乘客們紛紛下來。 

  秋來到女王宮殿,向衛兵說明情況,便來到女王的面前。“你是?”女王問“我叫秋,今天特地來應聘守護者一職。”“那你請到後殿準備參見考試吧。”女王說。 

 秋來到後殿,參加考試。 

 第一輪,所有應聘者都領了一張紙,他們一一回答了紙上的問題,然後再由監考官交給女王看。第二輪,應聘者一個一個進入一個房間,對主考官提出的要求作出魔法實踐。 

 最後,大家考完了,女王告訴大家:“結果將在一個小時后,送到你們家裡,被錄取者按照通知上面的時間來報告。”秋便乘坐快車回家了。 

一進門,梅斯便衝上來說:“秋,你被錄取了!”“真的?!太好了!”秋高興地抱住梅斯說。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