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是教語文的田老師,她中等身材,皮膚略黑,雙眼皮,大眼睛,很有精神;披肩長發,略有些波浪,顯得十分飄逸。我特別喜歡田老師的嘴,因為從她嘴裡發出的聲音是那麼悅耳、動聽。每次上課,為了所有同學都能聽得清楚,她總是大聲地講,極有磁性的聲音加上豐富地表情把同學們深深地吸引住了。課後,田老師與我們說話時,也總是面帶笑容,感覺特別親切,我常常覺得田老師既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我有什麼悄悄話也愛給田老師講。我喜歡田老師,因為每次田老師上課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好像田老師也是一位學生,她讓同學們不停地提出問題,然後開始討論,有時還會因為一個問題,產生爭論。即使同學們回答錯了,田老師也不責怪,總是衝著他會心地一笑。每次問題解決了,田老師也是點點頭,說:“哦,原來是這樣。”就是因為田老師的這種循序漸進,引導似的學習方法,使原來不愛回答問題的我也爭着舉手,積極回答問題了。田老師真我們六年級(4)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