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年:六年級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仍是她——看似嚴肅的陳老師。 

  她——通常衣着樸素,黑白搭配,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頗有一番知識分子的味道。她平時對待我們十分和善,很少“吹鬍子瞪眼睛”,就像我們個個都是她的孩子一樣,看我們的眼神里充滿了和善。她每天很早到校,中午就餐時間也很短,放學后又是最後一位離開教室,為的都是能及時指導我們作業。所以,我們班同學都非常喜歡她,也非常尊敬她,她上課獨具一格,她上的語文課和閱寫課我們極其喜歡。 

  有一節語文課上,我們上的是《飛奪瀘定橋》這一課。陳老師讓我們高聲讀了課文後,就開始繪聲繪色地講這一課的背景故事:“那時候共產黨只有一個團,而守城的敵人已經兩倍於我軍,戰勝他們已經非常不易了,而增援的敵人又是六倍於我軍,所以搶在前面到達瀘定橋是關鍵……”我們同學都被吸引住了,個個聚精會神,聽得津津有味,有的眉頭緊鎖,有的拳頭緊握,好像敵人就在面前似的,真是身臨其境,課堂氣氛一下子達到高潮。 

  課間時,偶爾會出現一些小糾紛,陳老師總是說幾句幽默的話得以解決,搞得全班哄堂大笑,都把陳老師當成了自己的朋友。 

  比如有一次,項超群發現自己中午帶去的一整瓶水到了下午只剩下一點了, 

  於是就告訴了陳老師,陳老師風趣地說:“以後你在水瓶上寫上‘有毒’兩個字,看誰還敢來偷喝你的水。”惹得他周圍的幾個同學都笑了。 

  瞧!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