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初一(4)班的學生,你認識我的班主任嗎?他是我們學校唯一一個特級老師,現在知道了吧,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張老師。

  張老師很會講課,讓我很容易明白。我預習《蟋蟀》這篇課文時,課文中寫道“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蟋蟀就在這平台上彈琴”。其中“彈琴”我理解成是蟋蟀在拔動草,可聯繫上下文一琢磨,感覺好像又不是這麼回事,我沒再往下思考,只把問題留在心中。第二天,張老師好像知道我有這個問題似的,重點講了這兩個字,是蟋蟀在唱歌的意思,我恍然大悟。

  沒完成家庭作業的和上課不聽講的,都要被罰抄課文,這是張老師常用的懲罰手法。昨天,賈一鳴上課不聽講被罰,他膽大包天,居然繼續不聽課,在課堂上抄寫被罰的課文,結果被張老師一罰再罰。賈一鳴不服氣了,大聲吼道:“我不幹了!”這可惹怒了張老師,被張老師趕到門外。

  張老師眼睛可“尖”了。有一次,張老師在朗讀課文,我的心卻離開了書本,我在書上畫了幾個小點點,我敢保證,我只分心了一小會兒!可還是被張老師看到了,他讀完書後警告我。嚇死我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你們知道的,搞不好是要被罰的。

  如果某一天你也成為張老師的學生,你也一定得小心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