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第一次步入六年級教室時,得知和我們一起學習的“頂頭上司”換了,她會是誰呢?我們都迫不及待地衝進教室,想看看“頂頭上司”的廬山真面目。

  原來她姓“嚴”,中等個子,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聽說她上的課也和她的姓一樣,可“嚴”了!這不禁讓我打起了寒噤……

  可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后,我卻覺得她十分和藹可親了。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嚴老師正在給我們講《開國大典》這一課,雖然課文很長,難點很多,不少同學都被這座“大山”嚇倒了,可嚴老師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難點,調動我們的學習興趣,讓我們溶入了課堂,把一個個重點難點都踩在了腳下。雖然黑板上早已密密麻麻,老師的嗓子也有些嘶啞,可她還是露出了微笑。

  嚴老師的盡職盡責還不僅僅體現於此。看那,那一本本作文本上都有她寫下的批語。下課時,你總能聽到她與同學們親切交談的話語。

  啊,親愛的嚴老師,您盡職盡責,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