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是教我們語文的胡老師,胡老師對我們既要求嚴格,又對我們關懷備至,說起課來可有趣了,同學們都非常喜歡她。胡老師又漂亮又可愛,喜歡穿高跟鞋,戴着一副眼鏡,笑的時候經常露出那潔白的牙齒,我非常喜歡胡老師。 

  記得剛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字總是歪歪扭扭的,每次考試分數低都是字惹的禍,試捲髮下來時,有些字因為沒寫清楚老師圈了個圈,白白扣掉一些分,胡老師已經在旁邊幫我改正,正當我喪氣時,胡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加油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練出一手好字出來的”胡老師的這句話鼓勵了我,讓我充滿了信心,我叫媽媽幫我報了一個寫字班,我努力的練字,經過2個月的練字,我的字漂亮了許多,有一次,一個同學到我座位玩,看見我的作業本,跟我說:“王書敏,你的字進步真大呀!” 

  胡老師,謝謝你!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