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記得送過一些小禮物給親朋好友,我也收到過大家送給我的好多禮物,食物類的吃過就忘記了,學習用具類的用舊了也扔了,唯獨有一件衣服,準確地說是一件精美的球衣,讓我至今珍藏並難忘! 

  我的衣櫃里有很多球衣,長的短的、薄的厚的,堆得象小山一樣,真是數不清,唯獨這件白色的、短袖的、印有一串英文字母的球衣我一直捨不得穿,因為它是表叔從英國為我特意帶回的禮物。我很小的時候,表叔就去英國留學了,學成后他就留在了倫敦工作,很少回國,我甚至對他記憶也不是很深刻。我開始踢足球后,表叔也是體育愛好者,並對足球運動非常狂熱,一直關心我的成長和進步,經常和爸爸媽媽通話詢問我的狀況。直到去年的一天,媽媽對我說,表叔要回國探親,想送一件禮物給我,並徵求我的意見,說實在的我也不知要什麼好,就說隨便吧。當表叔臨回國前,與我通話說給我的禮物買好了,是與足球有關的,這可把我着急了一陣子,到底是什麼呢?是足球,還是一雙鞋,我真是盼望!好不容易盼到他回國來我們家裡,我真想馬上知道這件遠渡重洋回來的禮物是什麼,當表叔把一件精美的球衣拿出來送給我時,我簡直欣喜若狂!這不是一件普通的球衣,它是白色的,短袖,衣服的左胸前印有英國英格蘭球隊的隊標,最重要的是它的背後印有一個大大的“7”號,要知道,那可是我的偶像貝克漢姆的7號球衣,上面還有他的英文名字的字母,而且這件球衣我穿着正好合身,我高興極了,甚至要喊“表叔萬歲”!看着衣服上的標牌價格是49英鎊,媽媽告訴我摺合人民幣七百多元時,我直吐舌頭,這麼貴的衣服!表叔鼓勵我好好踢球,要經常向他彙報我的學習和訓練情況,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記得媽媽提醒過我幾次,讓我穿這件衣服,再不穿就小了也沒有機會穿了,可我一直都沒捨得,終於有一天球隊組織活動,我決定穿這件衣服,頭一天晚上還是興奮得不得了。當我穿着這件衣服來到球隊時,小夥伴們都圍着我看,還想摸摸號碼和字母,我可不會輕易答應,當時我的心情真是驕傲極了!為了保護好衣服,我不敢大動作跑跳,吃東西也小心翼翼,哎,還真是有點不自在。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了點油在這件衣服上,可心疼了好一陣子,等洗乾淨后,我就很少再穿它了,把它作為一個很好的紀念吧! 

  每當我在柜子中看到這件禮物時,我就想起表叔對我的鼓勵,這件難忘的禮物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刻苦訓練,用好的表現和成績來回報親人們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