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姨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姨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喜歡摟着大姨的手臂,喜歡將小小的腦袋貼在大姨肩膀上,喜歡每次睡覺前,小聲地說:“大媽,講個故事。”大姨不會再多說什麼,就會用並不標準的普通話給我講一個高玉寶鬥地主的故事。待到大姨講完了故事,我就會說:“大媽,再講一個。”大姨無奈地搖搖頭,絞盡腦汁,又講一個三隻小狗的故事。 

  漸漸地,我在大姨的故事中長大,大姨的故事不多,但是總讓我得到滿足。 

  講故事時,大姨喜歡在每一處停頓的時候加上一個“啊”,聽着特別親切。大姨講故事時總是困得低枝倒掛,講起故事來,也是睡意連片,這種語氣可是誰也編製不出來的。 

  昨晚,我依舊摟着大姨的手臂,將長大的腦袋貼在大姨的肩膀上,我輕輕地說:“大媽,講個故事。”大姨拍了我的腦袋,說:“多大了。還聽故事啊!”我抿嘴一笑,說:“就要就要嘛!”大姨無可奈何,只好給我講了一個高玉寶鬥地主的故事。我聽着聽着,彷彿回到了從前每個晚上都聽故事的小女孩,那張可愛的睡臉。 

  我突然突發奇想,說:“大姨,我也給你講個故事吧!”我模仿大姨的口氣,講了一個羅伯特醫生的故事。講完后,我轉過身看着大姨,她的內陷的眼睛射出無限慈愛的目光。凝視了一會兒,她吟吟地說:“再講一個。”

您正在瀏覽: 大姨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