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第二學期的一個星期三,我們班的籃球“明星”們得了五年級組籃球比賽的第一名,全班同學都很高興。來到教室里,我剛做到位子上,後排的韓依婷和婁啟政就對我說:“喂,馬上要聽寫第23課詞語,快做好準備吧。”“啊!”我叫到,連忙找出語文書,準備23課的詞語。一邊準備還一邊慶幸自己:“還好被我知道了,不然,我一定會錯得很慘。”不一會兒,開始聽寫了,王老師說:“下面我們來聽寫第24課詞語,請大家翻開聽寫本。”“啊?”我又一次輕聲尖叫起來。“怎麼會聽寫24課詞語?24課詞語我連一點印象也沒有。沒辦法,只能寫出一個算一個。 

  “潛入。”王老師報着。我寫出了“潛入”,心想:原來這麼簡單啊。正當我有些鬆懈時,“滲出”的“滲”字卻把我難住了,我明知道24課中有“滲”字,可怎麼也想不出來。聽寫完后,我越來越緊張,可越緊張越想不出。我的大腦飛快地運轉着,我認識的字幾乎都出現在了我腦中,可偏偏沒出現“滲”字。求“對”心切是使我失去了理智,偷偷地用眼睛瞟同桌的聽寫本,希望得到他的“幫助”。但這一切都被王老師發覺了,她批評了我,我既愧疚又後悔,獃獃地坐在位子上,不知所措。 

  過了世界上最漫長又最短暫的幾秒鐘后,我的腦子清醒了許多,“滲”字竟然出現在了我腦中,我連忙將“滲”字寫進聽寫本,心情頓時輕鬆了許多。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看過同學的作業,更不會盲目準備聽寫。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