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裡面有一件讓我至今難忘的事。記得還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已經過了接小朋友回家時間了,別的小朋友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只有我還孤單的一個人在班裡等媽媽。

  唉!媽媽怎麼還不來呀?她一向是很準時的呀。今天是怎麼了,這麼長時間了,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我一個人坐在小椅子上,低着頭胡思亂想。班裡的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收拾桌椅板凳,忙着手裡的活兒。我越想越害怕,忍不住哭“嗚嗚嗚”了。這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了教室的門口,她穿着一件漂亮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圓圓的臉,大眼睛,有一頭烏黑的齊耳短髮,我一看,啊,是園長!“你怎麼了?”園長走過來,蹲在我身邊溫柔的說,“媽媽這麼晚都不來接我,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委屈極了。“噢,不會的,媽媽可能是忙呢,也許正在來的路上。我給媽媽打個電話吧,好嗎?”“好!”我急忙把媽媽的電話告訴園長。撥通了號碼,園長讓我和媽媽說話,我剛一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哭了。媽媽說馬上就到了,我這才止住了。掛了電話,園長蹲在我面前為我擦去了眼淚,和藹的說:“不哭了,媽媽快到了,我給你找點吃的吧,一邊吃一邊等媽媽,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好嗎?”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袋話梅,一袋巧克力豆,還有……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巧克力豆好甜呀!又吃了一顆話梅,哇!好酸呀!

  正在我有滋有味的吃着這些好吃的,就看見媽媽急急忙忙的趕來了,“媽媽,媽媽你怎麼才來呀?”我高興的蹦了起來,撲到了媽媽懷裡,告訴媽媽園長給了我好多好吃的。媽媽抱起我連聲對園長說:“謝謝!謝謝!抱歉,我來晚了。”然後,我們向園長告別,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件事我記憶猶新。那位高大溫柔的園長,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有時候經過那所幼兒園,我還經常停留一會兒,去看看櫥窗里的照片,去摸摸門口的大樹,我真希望能再見到那位園長!

  北京市東城區寶華里小學六年級:血之戀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