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前年暑假,我用了半天的時間才學會騎自行車,現在回想起來,又有苦,又有甜……

  那天,我心血來潮,想學騎自行車,告訴媽媽后,我便來到好朋友斌斌家,讓她教我。

我和斌斌一起來到他家樓下的大操場,她推出自行車便開始教我騎。

  一開始,斌斌叫我騎上自行車,她在後面把我背上的衣服抓住,我慢慢地騎,車子歪歪倒倒的。“叭!”一秒(還好),二秒(可以忍),三秒,“啊”!“好痛呀”!不過,這聲音不是從我口裡發出的。

  我朝下一看,呀!斌斌被車子壓在下面,我倒在車上,斌斌可就……

  這時,媽媽來了,聽了斌斌的苦訴,媽媽對斌斌說了一些悄悄話。然後對我說:“我來教你騎自行車。”媽媽可是個騎自行車的好手。她很有經驗的。

  媽媽用手抓住我的手,平穩方向盤,我邊騎邊想:還挺穩當的呢!媽媽對我說:“學騎自行車,首先要掌握好方向盤,使車保持平衡,這樣學騎自行車就容易多了!”

  媽媽就這樣帶着我騎了兩圈,到第三圈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我要放手了喲!一、二、三……”“啊!不要呀!我還沒學會呢!不要放呀!啊……”“咚”的一聲,我已經趴在地上了,那眼淚也很準時地來湊熱鬧,“我……不學了,嗚……嗚……嗚嗚……”

  媽媽並沒有上前扶我,只是深情地看着我。我不由得想起以前媽媽對我的教育:人做事不要半途而廢,從哪裡跌倒,就得從哪裡爬起來。於是我重新振奮起來,不管跌倒多少次,我都重新爬起來再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時,我才發覺:天空是那樣藍,草地是那樣綠。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