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不大好,有時候碰到難題就會抄別的同學!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我背着小書包去學校,剛走到教室門口,數學老師就來到教室說:“今天我們要做一個練習!請大家把練習簿拿出來!”“啊,天啊,我最討厭的就是做數學練習題了,一大早就碰上了這倒霉事,哎!悲哀啊!”我自言自語道。不過還算好,這次老師讓我們做的還不是很難!可是老師還說了,最後一題會很難,做得出的可以做,不會做的就不要做! 

  我聽了這句話,心裡算是太平了,難的題目當然不做嘍(這是我一貫的“風格”!)在前面的練習題做完后,我正想休息一會兒,突然聽到我們班裡數學最優秀的大隊長,把最後一道題做好了,我想反正我也做好了,前面的練習題我也一道道都算過了,如果再加上這最後一道題的話,那就會更完美~~想着想着,我不由地走到她面前說:“你能不答案告訴我嗎?”她起先猶豫了一會兒,好像不想把答案告訴我似的,我看了說:"好橘橘(班長的綽號),我知道你最好了!快點告訴我嗎!”我使用一切辦法,讓她心軟,最後他還是把答案告訴了我!把練習簿交上去后,我得意極了! 

  到了下午,老師便把練習簿發下來,我感到很自信,相信自己一定是100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在講台上將我的本子展現給同學們看,我驕傲極了! 

  到了第二天,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張基礎卷,卻也考到了那道題,我忽然間感到一陣冷汗從額上留下來!後來考卷分數出來了,我一看,我就錯了那道題,於是老師就把我叫到了講台上當著全體同學的面教訓我,說:“為什麼跟昨天一樣的題目你卻做錯了?”我耗了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說出了幾個字“因...因為...我抄了班長的~~”全體同學都盯着我,好像我就是那個被警察抓出來的小偷!”那時候我就想挖一個洞鑽下去,臉都不知往哪裡擱!我真後悔當初去超班長的答案!哎~ 

  ~ 後來老師讓我寫了一篇檢討。 

  現在我一成為一個初中生,懂得了怎樣卻解決那些不懂的題目!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