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獨自走在去姑媽家的路上,來到一個十字路口那邊,傳來一陣陣香味. “什麼味道,這麼香?”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個油炸食品的小賣攤.小賣攤上的東西可真多啊!有雞腿,火腿腸,年糕,羊肉串……“小朋友,你要買些什麼?”攤主笑臉相迎. “幫我炸一個雞腿吧!” “好嘞!”叔叔利索地把一個雞腿放進了油鍋里,又對我說:“小朋友,這個盤子里的里雞肉只剩下最後一串了.我就把這串免費送給你怎麼樣?”我一聽,頓時喜笑顏開,連忙道謝,心中好不得意:我真是個超級幸運兒,什麼好事都會降臨在我的頭上.  不一會兒,叔叔把炸好的雞腿和里雞肉地給我,付了錢后,我歡歡喜喜地向姑媽家走去.一路上,我狼吞虎咽地啃着雞腿,感覺它比我以前吃過的還要好吃好幾倍那!望望捏在手中吃剩的小棒,我還不時地舔舔嘴,真想再吃一次這種“美味佳肴”. 

  午後,正當我和表妹盡情地玩耍時,我隱約感覺到肚子有些疼痛,後來痛得越來越厲害了,額上沁出了顆顆豆大的汗珠,雙手捂着肚子,蜷縮在牆角邊,表妹見狀,急忙喚來了姑媽.

  姑媽見勢不妙,忙詢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只得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如實地告訴了姑媽. “

  你這小饞貓,肯定是那不潔食品惹的禍!”說完,二話沒說,推出摩托車帶上我急奔醫院.又是掛急診,又是打吊針,整整折騰了大半天,我才稍稍感到舒服一些.爸爸媽媽也聞訊趕來,虛驚一場-

  咳,現在想起來,真是悔不當初啊!相信小朋友們從我身上也吸取到不少教訓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