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發生過很多事,可是另我記憶憂心的只有一件事。

  午飯後,我邀爺爺下棋。爺爺說:“行,你贏了,星期天我帶你去釣魚;你輸了,可得給我刮十個鼻子,不許耍賴。”我自信地說:“行,誰怕誰!”擊掌之後便你起我落地下起棋來。我的“炮”一馬當先沖入敵“陣”,爺爺巧妙周旋想把我的“炮”引入陷阱。我的“炮”乃開路先鋒,怎能輕易上當,巧妙地躲了過去。爺爺見一計不成,便又生一計:“送”一子給我吃,來了個“誘敵深入”。求勝心切的我果然中了計,先鋒“炮”光榮下崗。爺爺又把雙“車”衝過來,想擴大戰果,不料卻被我的“連環馬”擋在“楚河”對岸。爺爺調兵遣將,我也毫不示弱。你來我往、難解難分……“姜還是老的辣”到最後,貪“吃”求勝的我,老毛病又犯了,連損車、馬、炮三員戰將。敗局已定,但我並沒有認輸,“戰鬥”到了最後。爺爺對我的“戰鬥到底”很讚賞。我們約好了明天再較量,“刮十個鼻子”的事嘛,先存着。我心裡想:下次誰輸,還說不準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