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經歷了許多事,隨着時間的推移,有些事已經被我漸漸的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上個學期的一天,我與小夥伴一起去花園玩。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腳下有一隻芝麻大的螞蟻正在吃力的拖着一條在它看來簡直就是龐然大物的大青蟲,於是我便好奇的走上前觀看。 

  這隻螞蟻全身都是黑色,細細的腰肢,只有大青蟲的二十分之一那麼大 ,而這隻大青蟲卻長約六厘米,有中指那麼粗,背部綠色,腹部白色,長着許多短短的腳。 

  只見小螞蟻吃力的拖着大青蟲,可是,儘管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把大青蟲拖動一絲一毫。於是,小螞蟻掉頭向螞蟻群爬去,用觸角碰了碰其他螞蟻的觸角,好像在訴說著什麼。於是,黑壓壓的一大片螞蟻立刻飛快地向大青蟲爬去,來到大青蟲跟前,螞蟻們有的拖頭,有的拖身子,大青蟲開始慢慢向前移動,不一會,這隻大青蟲就被螞蟻們拖回了洞。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在困難面前一定要團結一致,堅持到底,才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