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斑斕的童年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小事,就象一部電視劇,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其中使我最難忘的就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發生的事了。

   那天班會課上,老師向我們說;今天班會課,我們評選[優秀學生]。話剛落音教室立刻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看見幾個同學大膽地舉起了手。老師看了看,請舉手的同學發言,他們有選 鄧雅雲 聶雅詩 等等十二位同學其中就有我。我心中充滿希望,像吃了蜜一樣甜,心裡這時暗暗地給自己壯膽鼓勁自己肯定被選上。結果出來了,同學們有的66票,有的得了60票,大家的票數不盡相同。看了看自己才10票,陳芊芊9票,張鈴15票,心想這不就是要去掉的3個同學嗎?剛才還信心十足的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

   下課了,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要學會面對失敗,團結同學,互相幫助  好好學習,下次一定會被選上,以後要努力哦!這時我的臉紅的像柿子一樣。我暗暗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努力。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可它依然像一隻小帆船飄蕩在我的記憶的海洋里。激勵我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