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爸爸媽媽去五星級的飯店去吃飯,我想兔子一樣一蹦三尺高我們打着車一轉眼就到了,我金去兩排服務員熱情地說;歡迎光臨。這裡的環境很好,飯店裡面人聲鼎沸,食物的香氣撲鼻而來,哇太好了,像專家一樣看菜單,上看看,下看看。一會功夫食物就像小山一樣擺在我的面前,有炸小肉丸,有嫩嫩的青菜,還有一卷一卷的羊肉。真是應有盡有,我拿着筷子,把菜一個一個的下鍋。此時我望眼欲穿,一會問我爸爸好了嗎?好了嗎?我心裡知道爸爸也等不急了。我媽媽還是那麼淡定爸爸突然睜開眼說快吃好了。水裡的菜就像比賽似的,爭着搶着往上蹦。好像在說;吃我吧,我很好吃的。這鍋里真熱鬧,桌上五彩繽紛調料色香味俱全。真是琳琅滿目呀。我的碗里很多,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從火鍋里發出來的熱氣圍繞着我們感覺在仙境里一樣。我們三口吃的酐暢淋漓,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徐銘然

  遼寧丹東振興區十九中初一:905956849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