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我三歲的時候,走過一次鬼門關。 

  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晨,我和夥伴一起去江邊玩“扔石頭”。到達目的地后,我們就開始比賽。我決心要爭得第一名,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拋出石子,沒想到我的腳不小心踩到青苔,“撲通”一聲,掉入水中。我不知所措,在水裡拚命的掙扎,想靠近岸邊,可偏偏離岸邊越來越遠,心裡湧出一種恐懼。夥伴們呆若木雞,不知如何是好。街上的人又寥寥無幾。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條“飛魚”撲入水中。突然,我感覺到一雙手把我抱了起來...... 

  過了許久,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第一眼就看到一個濕漉漉的臉龐目不轉睛地盯着我。他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沒事吧!”這樣親切的聲音,只有做哥哥的才發得出來。我不假思索地說:“沒事。‘他舒了一口氣,就飛快地走了,好象有什麼急事。望着他那高大的背影,心裡不禁湧出一種感激之情。 

  後來聽夥伴說,是那個人在生死關頭救了我。我頓時感到後悔不已,後悔沒有跟他說一聲謝謝,後悔沒有把他留下,後悔沒有報答他的救命之恩。同時,我也非常感動,為他捨己為人的精神而感動,為他無私奉獻的精神而感動。在這裡,我要大聲對他說:”謝謝!“ 

  這個人將永遠記在我的心中;這件事會使我刻骨銘心,在心裡永不泯滅。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