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聽!“第十一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這是湘潭市三中的校長正在宣布市運會的開始,隨着他的宣布,主席台旁“嘩”的一聲放出一大群和平鴿,“嘭嘭”,禮花一片片響起。

  我們代表岳塘區來參加湘潭市的運動賽。第一個項目是跳長繩,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水平發揮了出來,個個都跳得滿頭大汗,在三分鐘的努力和堅持下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接下來便是單項比賽,在老師的鼓勵下我信心十足的走到了沙坑外。一、二、三,我鼓足了勇氣跳了一次,還行。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找好了步點,充滿信心地跳進了沙坑,“3.84”。哎,又沒有4米,不行,我還得再接再勵。又是“撲通”一聲,“4.19米”。“不錯,不錯。今天超常發揮。”我驚呆了,聽着耳邊老師的表揚,就像做夢一般。在進入了決賽后,我的雙腿就好像失去了靈性一樣,總是跳不好。哎!終究沒有超過第一名的“4.20米”。功虧一簣啊!就這樣,我的跳沙坑比賽畫上了句號!

  在緊張氣氛下,我圓滿的完成了我跑400米的使命。第二名,這對我來說也算是極大的安慰了!

  今天大家都過得又緊張又愉快,體驗到了生活中的另一種樂趣!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