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事情,有的都忘了,有的記得模模糊糊,但有一件事我忘不了,就像在我的記憶里長了一個疤一樣。

記得在那年的夏天裡,爸爸媽媽帶我去萬平口海濱公園游泳。到了萬平口海濱公園,爸爸第一個下海,我第二個,媽媽怕冷,不敢下海,還是我把她拉下海的呢!進了海,山一樣的海浪不斷打來,我左抵右擋,還是抵擋不住。我上了岸,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爸爸拿着我的腳,然後往上一抬,這樣,就不會被浪打到了,當時我拿着游泳圈。第一次還行,可第二次就沒那麼幸運了,由於浪太大,爸爸用力太猛,差點把我掀出遊泳圈,我的頭一下子插進海水裡,腳還掛在游泳圈上,真像倒掛金鉤。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手忙腳亂地想抓住什麼東西,還嗆了幾口海水,嗓子火辣辣地疼。這時,爸爸想帶我去深海玩,可東張西望也不見我的影子,回過頭,爸爸才看見我的游泳圈,看到我的腳在上面時,當時就嚇壞了,趕緊把我抱起來,我也嚇壞了。媽媽堅決不讓我下海了,可我堅持要下海學游泳,爸爸也很支持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海水的浪大了。

在那個夏天,我學會了游泳。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越是困難,就越要堅持到底,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收穫。

山東日照市華英實驗學校  三年級一班

  李?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