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過生日,我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非常高興。

  當我拿到自行車后就迫不及待地想騎上去。於是我就把自行車拿到樓下,我剛騎上去的時候突然摔下來了,以前我看別人騎自行車的時候非常簡單,沒想到學騎自行車並非那麼容易,但是這不會阻撓我的信心,我要把這個自行車學會,學會之後我要向全班人展示我的技術。

於是每到星期六或星期天有空事我就會去學習騎自行車,可是每一次騎上了自行車都摔倒,雖然我每一次都在努力,但是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後來我打算放棄學騎自行車,可是我每次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我都非常羨慕,我又恨不得馬上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向他請教:“你是怎麼學會騎自行車的,”可是他不告訴我,之後我挺失落的,但是最後還是繼續努力學習自行車,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我十分高興,我現在才明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