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盒糖中總有最甜的一顆,滿天的星星總有最亮的一顆。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讓人難忘的事。

  記得我7歲那年,姐姐買了一個漂亮的水晶球,既會唱歌,又會亮。我羨慕的不得了。一天,我到房間里去找姐姐想問他借水晶球來玩,姐姐生氣的說:“為什麼要借給你啊,又不是你買的,哼!”姐姐說完就把我“踢”出房間外。我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借就不借,不就是一個水晶球嘛。過了幾天後,姐姐的同學來找她逛街,我心想:機會來了,嘻嘻!我連忙跑去姐姐房間里找啊找,找了好久也沒找到,突然,我看見床底發光,鑽進去一看,原來水晶球在床底啊!姐姐真是的玩個水晶球都不給,真是的。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聽見有人敲門,看了看“貓眼洞”,原來是姐姐回來了啊,我連忙把水晶球放在我的房間里。假裝沒事的去開門,姐姐一進來姐問我:“你有沒有拿我的水晶球啊?”“沒··沒有·啊。”我吞吞吐吐地說。姐姐半信半疑的去房間看了一會兒,又跑了出來。大哄:“到底拿了沒有說!”我說:“拿了、”姐姐一氣之下跑去房間反鎖着門,在裡面哭。我把水晶球拿了出來。寫了張字條:(姐姐,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

  從那以後,姐姐好久沒理我了。我真後悔當初做了那件事,我現在只希望姐姐能原諒我了。(對不起,姐姐。)

  廣東廣州增城市增城市英才小學四年級:成佳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