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讀書,所以家裡有許多的書。

  有一次,我帶了一本《草房子》到學校,可是到了晚上回家,我發現我的《草房子》不翼而飛了,我傷心的哭了,第二天早上一到校我立刻就告訴了老師,我很奇怪,誰能偷我的書呢?如果想看,自己買唄!為什麼要偷我的書呢?下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信,是王穎給我的,上面寫道:“對不起,杜月,是我拿走了你的《草房子》,請你原諒我好嗎?我家條件不好,我不想給媽媽增加負擔,我跟你借,你又肯借給我,所以我才偷拿了你的書,真是對不起。”我看了這封信很生氣,我立刻找到她問“你怎麼這樣呀,虧我拿你當我最好的朋友。”她說,真的對不起,我也非常喜歡讀書,以後我再也不會做那種事了。我說,行,我原諒你了,以後要看什麼書,直接跟我說,我家裡有許多書。就這樣,我們又和好如初了,從此以後,我買書借她看,她買書借我看,我們就這樣在書中尋找着快樂!

  這就是我一件難忘的事。

  五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