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天氣晴朗,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剛走到校門口的時候,我發現一位小弟弟坐在樹底下“嗚嗚”的哭。我走過去問:“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說:“我不小心把氣球掛在樹上,拿不下來了。”我說:“你不要哭,我幫你拿下來就是。”我一伸手,可是樹太高了,也拿不到呀!怎麼辦呢?我想了想,連忙跑進教室搬來一把椅子,把椅子放在樹下面,我站在椅子上,伸手剛好抓到氣球的繩子。我把氣球拉下來,還給了小弟弟,小弟弟說:“謝謝你,小姐姐!”我說:“不用謝!”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拿上椅子向教室衝去,雖然跑得快,但還是遲到了。老師問我為什麼遲到,我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老師不僅沒有批評我,反而表揚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呢!

  這件事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是多麼的快樂。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許昕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