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寒假生活結束了,寒假裡,有許多激動人心的事情,但元宵節晚上去看煙火晚會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看“和諧之光”煙火晚會,一路上,川流不息的人群湧向解放廣場和白河兩岸,這次的煙火晚會一定非常熱鬧。好不容易,我和媽媽擠到了一個花壇邊坐下,靜靜地等待着煙火晚會的開始。 

  將近八點鐘,煙火晚會開始了,“嗵——”的一聲巨響,一個煙花彈騰空而起,在空中綻放出一碩大的菊花,緊接着,無數個紅紅的小燈籠從天而降,人群中一陣歡呼聲。不一會兒,又噴起了煙火樹,像一片金黃色的森林,排的整整齊齊。接着,一個個煙火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在夜幕下顯得艷麗多姿,有的像盛開的牡丹,有的像倒掛着的柳樹,有的像氣勢磅礴的瀑布......白河兩岸猶如陣陣春雷滾過。 

  九點鐘左右,伴隨着“再會”字幕的出現,煙火晚會結束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晚會現場。 

  今年的煙火晚會真是太漂亮了,把我們南陽的夜空裝飾得非常美麗,我們也要好好學習,讓明天的南陽更美麗,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