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茶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蝴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喝下一口奶茶后,我嘗到了淡淡的茶意。我想,或許它就像一個人的人生一樣那麼平淡、普通。

  喝着奶茶哼着歌,無意間發現了一隻金黃色的蝴蝶。於是我就去追它,一心想要抓住它,可是卻怎麼也抓不住。我想一定有許多人捕捉它們,把它們拿來做標本。難道?蝴蝶的命就這麼不值嗎?它們也是一條命啊,你們怎麼能忍心?我真想不明白,為了滿足自己,竟要取無數條性命?!

  蝴蝶,一般人們都不會去正眼瞧過它們。是啊!蝴蝶它本身就是這麼平凡,在人們眼裡是那麼的渺小。它們確實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可是,人們的私心有多大?!我想你們應該清楚吧?你們一點也不懂什麼叫換位思考,你們有想過它們的感受嗎?沒有,是不是?

  有些人,明裡爭暗裡斗的。得不到的東西就想方設法不擇手段的去得到。可這並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我所嚮往的是:做一個平凡的人,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樣,也就足夠了。因為上天已經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我們應該懂得知足。

  六年級:戀勛鹿

您正在瀏覽: 奶茶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