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很重要》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很重要》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飛翔,那把沒有堅硬的翅膀;我要歌唱,哪怕沒人為我鼓掌。因為沒有一個季節能把青春阻擋! 

  每當失敗好似,我總會對自己說:“我很重要,不能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否定我的整個人生!”然後去籃球場找回我失落的信心。 

  "耶!3分!”一個小妹妹說。“你也會打籃球嗎?”“是的!”小妹妹驕傲的說"可以給姐姐投一個看看嗎?”“當然!”小妹妹說,說著她便拿籃球去投,第一次偏了,第二次用力太大,沒投進去。我準備去撿球,可是誰想到她竟搶先一步,這一次會怎樣呢?“耶!中了!” 

  我的心一顫:小姑娘每,失敗一次就離成功靠近一步。不是嗎?我找到了!這就是籃球給我的啟示。從此以後,我堅信“我很棒” 

  朋友,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們的祖國還等着我們去建設呢!加油吧,同學們,你會是一顆“珍珠!” 

  我自己寫了一首詩,它一直激勵我前進,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我把他告訴你: 

  不要說我已擁有一切 

  那只是濃濃的夢中幻覺 

  不要說我以失掉一切 

  那只是夢醒后的第一感覺 

  我要飛翔 

  哪怕沒有堅硬的翅膀 

  我要歌唱 

  哪怕沒人為我鼓掌 

  因為沒有一個季節 

  能把青春阻擋! 

  朋友,讓我們飛翔·歌唱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很重要》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很重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