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大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近來您心情愉快吧!  

  您大概還沒有忘記吧,前些日子我寄去過一封信,問您為什麼變得喜怒無常,但您說不知道。只覺得身上的污垢越來越多,麻煩我給您找找原因。 

  前些日子,我看了一篇文章,找到了原因。他的題目叫《盒子》,講的是一個住在倫敦的少年嚮往大海,但他無法出去,因為倫敦已經被一個盒子緊緊包圍住,不讓人出入,唯一的出口是拍廢物的出口,這個少年作了周密的安排和各種準備,歷盡艱險,終於跑出了倫敦。見到了嚮往很久的大海,但他並沒有感到十分高興,因為此時的海已不是他想象中的海了。人們把廢物紛紛倒入海中,使海發出難聞的氣味,他無限惆悵...... 

  這雖是一片科幻小說,但不正和現在的您有些相似么?現在,人們把廢物倒入海、河中,有些河就為此乾枯。使海發出難聞的氣味,怪不得是您經常發愁呢! 

  但您放心,人們正在想辦法努力解決這個問題,我相信,不久之後,你身上的污垢會洗得乾乾淨淨。那麼您的心情就會變得愉快,我們等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祝:身體健康,永遠愉快,為人類造福。 

  2007.11.23 

  茹戀楓

您正在瀏覽: 給大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