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飛天宇航員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飛天宇航員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宇航員叔叔們:

  你們身體好嗎?工作忙嗎?

  我們中國人自己成功發射衛星,實現了飛天夢想。從神舟五號一人飛天到神舟七號三人飛天並一人出艙活動,這充分體現了中國科研水平的飛速進步與發展。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我想你們肯定也是這樣。

  宇航員叔叔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了也像你們一樣飛天,去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我還想讓喜歡星球的人移居月球;還想去月宮看看有沒有漂亮的嫦娥姐姐;還想去摘顆星星,送給盲人當眼睛,使他們不再迷失方向;還想在天空種太陽樹,等結出太陽,送一個給北極,使那裡不再寒冷,再掛一個在夜空,使世界永遠光明耀眼,不再有讓小孩子害怕的黑夜。等到那時,你們也老了,我會向你們彙報飛天獲得的一切信息。你們說好嗎?你們為我加油吧,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至此

  敬禮!

  敬仰你們的 周志航

  2008年11月17日

  指導教師 龍欣

您正在瀏覽: 寫給飛天宇航員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飛天宇航員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