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嘴巴鬧彆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嘴巴鬧彆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濟南舜玉北區金德利樓文軒書法作文培訓學校初級班 王浩帆

  我:“嗨!嗨!嗨!我鼻子下面的朋友,我對你已經是無法忍受了,告訴你,我強烈抗議!” 

嘴巴:“有話好好說,我怎麼了?我什麼時候招你惹你了,火氣這麼沖,誰受得了." 

我:"做了壞事還裝蒜." 

嘴巴:"你越說我越糊塗了,我裝什麼蒜了,今天你要把話講清楚,你說你這人怪吧?" 

我:"哼!你說我對你嘴巴好不好?每天我都給你嘗最香的東西,好事都是你佔先,你說說哪次喝羊肉湯不是你先得到那人間美味?可是,你一點也不爭氣,現在變得又是起泡又是乾裂,疼的時候真想把你給割了,吃飯的時候,稍微咸一點就疼得我打轉轉,你現在的樣子多像枯樹皮啊!真討厭死你啦!” 

嘴巴:“小主人,你還好意思說呢,我變成現在的枯樹皮模樣,還不是你對新鮮蔬菜不聞不問,卻天天喜歡吃肉類熟食才造成的營養不良,得了口腔潰瘍你着急上火的,我還難受呢。” 

我:“就算是這樣,你還是很壞,每天一咳嗽就吐痰,臟痰還弄到手上、甚至衣服上,大家對你的意見大着呢,每一次我管你,你都很不聽話,我真想送你幾巴掌,讓你長長記性。” 

嘴巴:“冤枉啊!我咳嗽,是因為感冒惹得禍。感冒的根本原因是你不注意鍛煉和偏食,尤其是偏肉食造成的免疫力下降造成的。” 

我:“看來我真冤枉你了,我也不能光怪你,我也有錯兒,我向你賠禮道歉吧!我不該對你發那麼大火.” 

嘴巴:“咱倆誰跟誰啊?以後要友好相處呦。我給你提個建議吧,以後你可要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少吃雪糕多喝水啊,那樣,保證你好我也好的。” 

我:“還是嘴巴會說話,那好,以後我再也不會動不動就埋怨你了,我接受你的勸告。嘿嘿。”

指導教師:陳文軒



  話:0531----86883789  13969089488

您正在瀏覽: 我和嘴巴鬧彆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嘴巴鬧彆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