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 標籤:鼻子和嘴作文 耳朵作文 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在爭吵,什麼事呢?原來它們都說自己作用大。


  眼睛首先發話了:“別吵了,再這麼吵有什麼用,反正我的作用比你們大,再怎麼吵也是沒有用的。”


  鼻子哼了一聲,說道:“就憑你,別大言不慚了,你說你能有什麼優點?”


  “對呀!有本事你就說出來。”嘴大聲說道。


  “我的用處可多了,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小主人能看見什麼?如果什麼也看不見,你們又有什麼用呢?”眼睛胸有成竹地說道。


  耳朵聽到了,也插上一句,“話雖然是這麼說,但你的作用不一定比我大吧!,沒有耳朵可不行。要是沒有我,聽什麼?”


  嘴連連搖頭,說:“不對,不對,我其實也不差於你們,我可以說話,還能吃東西呢!”


  鼻子 終究還是識得大體,它想道:再這麼吵下去,要是它們一氣之下都不幹活了。小主人可要遭殃了。於是它說道:“各位的用處都不小,大家缺一不可,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努力的工作,小主人才能健康啊!”


  眼睛聽了,認為挺有道理,嘴和耳朵也贊同了,於是大家努力工作,小主人也經常運動,成了一個健康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鼻子耳朵和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