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嘴巴作文 大嘴巴作文 畫嘴巴作文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要主人獎勵自己,可是主人不知道到底獎勵誰,主人說:那你們先討論到底獎勵誰,討論好了我在獎勵。於是它們就討論起來,鼻子第一個發言,我能吸收空氣,能判斷香氣和臭氣,是唯一的呼吸器官,保證主人有氧氣,我最有用!不對!嘴巴說:如果沒有我,就不能判斷出苦辣酸甜,也吃不了東西,主人早晚會餓死的,我最有用。你說的不對!耳朵說,如果有人叫開飯了呢,如果我不在,聽不見東西,你就不會去吃、你就不會去聞,還不能聽課學知識,所以,我的用處是最大的。你這麼說我就不服氣了,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誰怕誰啊?我眼睛也不是吃醋的,如果沒有我眼睛,主人就看不到東西,即使是聽到叫聲,那看不見這麼辦呢?還有看書學習沒有我怎麼行?如果一天主人從外面回來,要回家,沒有我就回不了家了!可以聞着氣味回家啊,你以為你是狗鼻子啊,那有這麼靈呢?要是有一家的氣味跟主人家一樣呢?你聞着那一家的氣味走了呢?主人把別人的媽媽叫作:媽媽呢,那人家不笑破肚皮了嗎,所以啊,我的用處最大。你們討論好了沒有?我們不知道要選誰,耳朵說,要不這樣吧,主人說,我們誰都不要獎勵,好吧,看來眼睛說的對我比不上狗鼻子,鼻子說,鼻子,你說的也對,我的視力並不是很好。耳朵說的對,如果沒有它我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飯菜,嘴巴說,其實鼻子說的對,主人的鼻子有時候比狗還靈,主人說:好了!大家都別自責了,都去工作吧,好!鼻子、嘴巴、眼睛和耳朵說,於是,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都恢復了正常工作,再也沒有要過什麼獎勵。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2-18 8:41:47

您正在瀏覽: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眼睛、嘴巴和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