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旗,我成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旗,我成功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07年的秋天的一天,我上二年級。我夢想着當一名升旗手,從一年級的第一次升旗起,我都沒有當上升旗手。

有一天,陶老師滿懷信心的對我說:“王彥懿,你能和李天瑞一同擔當這次的升旗手嗎?你們能做好嗎?”“能能能!一定能!您放心吧!”

從此,我便問那些以前當過升旗手的同學站姿是怎樣的,要怎樣握旗······我們先練習站姿。挺胸、抬頭、五指併攏,這些動作說起來挺容易,可做起來就不這麼簡單了。我以前沒有受到過這方面的訓練,十多分鐘下來,我就有些堅持不住了,感覺後背發酸腿發軟,就想歇一歇。這時,老師好像看到了我們的心思,高聲地說:“要想當好一名合格的升旗手,就要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訓練。”我聽到老師的話,立刻把胸挺了起來。經過幾天“艱苦”的訓練,我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升旗儀式。

那天,我特地穿上新衣服新鞋早早的趕到學校,在外面悄悄地練習着這些動作。不一會兒,全校同學都到了操場,我分外緊張,並按照老師的囑咐檢查了旗杆的掛鈎。

同學和老師都集合在操場了,我立正站在升旗位置,心臟緊張地怦怦跳着。出旗的音樂響了起來,出旗手們隨着口令正步向主席台走去。來到旗杆下,他們將旗子雙手送到我的手中,敬隊禮表示致敬,我準備升旗。這時,莊嚴的國歌響徹了學校的操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我們的目送下緩緩上升······

我面對着升起的國旗,心裡非常激動。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的成為了一名我嚮往已久的升旗手!我知道,這個工作是光榮的,是一種榮譽,同時也是一種動力,生活的動力,學習的動力,讓我更加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件小事。我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對得起我手中的這面五星紅旗!對得起我升旗手的這個職位!

我目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上升、上升。此時,老師的或一直在我耳邊迴響:“要想當好一名合格的升旗手,就要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訓練。” 是呀!要想當好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就要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訓練。我會永遠記住我這次成功!讓我一步步走向種種成功!

   作者:王彥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旗,我成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旗,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