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甜滋滋的.

  那是這個星期二的上午,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去爬單杠,我聽后心驚膽戰,因為我不會爬.我開始慢吞吞地往單杠方向走去,就好象走向"斷頭台"一樣,每走一步心跳都在加快.

  到了"斷頭台",我們開始排隊,可由於我很聰明,所以我總能排到最後,突然,老師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邊:"陳欣誼,什麼時候輪到你呀別人都爬過好幾遍了,你呢,怎麼還在那裡發獃,自己好好想想."

  我聽后,十分慚愧,當時真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我低着頭,開始打"內部戰",惡魔與天使在"吵架",不一會兒,"爭吵"停止了,與此同時,我也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到單杠前面.

  老師見了,連忙說:"對,就是要這樣勇敢地面對困難,才能成為贏者!".我聽后,只好苦笑:哼!是誰把我推到這裡來"受罪"氣死我啦!

  想到這裡,只聽見老師喊:"陳欣誼,你還愣住幹嘛還不快爬!"

  "老師,我爬不上去."我一邊說,一邊苦笑着.

  "那你先爬,你爬不上去,我再幫你,好嗎"

  "試試看."

  我開始爬單杠,我死"纏"着單杠,可單杠總是能夠從我的懷抱中溜走.

  過了很久,只聽:"我來幫你吧!",大概是因為曾老師開始"同情"我的原因吧!

  "首先,雙手抓緊單杠,然後雙腿"抱"着單杠,屁股和手一起向上爬."老師邊說邊做示範.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開始練習起來.

  開始的時候,我的手沒抓住單杠,總是摔下來,看看手,看看腳,沒一處都摔得"五顏六色".

  第二次,我吸取教訓,手抓緊單杠,可手一抓緊,腳也好像被"502牌"的膠水"粘"在單杠上,突然,我的屁股好像加上了"潤滑油","嗖"的一聲,又重重摔到地上,由於手抓在單杠上的時間長,而且我又抓得太緊,所以手心起了許多"包子".

  我開始灰心了,可我一見單杠在"嘲笑"我,我又燃起了我心中的烈火,我重新站起來,走向單杠.

  我爬着單杠,開始時,我十分賣力,雖然我只是像蝸牛一樣慢慢地爬,但我仍不灰心,爬到中間的時候,我開始像皮球一樣泄氣了,但我還是爬呀爬,李晴和梁曉彤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們開始大聲地吶喊:"陳欣誼,加油!陳欣誼,加油!……"我聽后,我又充滿力氣,我開始繼續爬呀爬,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只差兩米,一米,五十厘米,三十厘米,二十厘米……終於到了!

  我摸了摸目的地,立刻就滑下來了.

  我一落地,立刻成了大明星.

  雖然我摔得遍體粼傷,但是————我成功了!

  我同時也明白了什麼叫"不驚風雨,怎麼能見彩虹".

  老師的話:

  跟"排了很多此次隊都不用輪到我"的"聰明",和"不知是誰把我推到這裡來受罪"比較起來,我會更加喜歡你在面對困難是同學老師的殷切鼓勵,以及你最後的頓悟"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此言絕非假.

  我時時希望能見到一個能擁有與她高大的身材所匹配的健康的陳欣誼.我想一定會的.別怕苦,多鍛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