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該我了。 我和妹妹在相鄰的兩個滑道,她安慰我說:“別怕,你大叫就好了!” 還沒聽清楚,我就被工作人員推了下去,我覺得我們在以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向下沖,我出汗的雙手緊緊地抓着布袋的兩根繩,好像一鬆手就會從幾十米高的地方掉下去似的。這時突然凸起了一個起伏很大的障礙物,我心想這下子完蛋了,“車子”停下的話我就死定了! 可這“小車”飛速地從上面滑了過去,而且絲毫沒有減速!從上面滑過時,我就像要崩潰了一樣,心跳加快,我剋制着自己把頭埋到最低,然後閉緊雙眼,不去看那剩下的二十多米路,可又凸起了六、七個“大包”,每個足足有一米那麼高,我大聲喊:“救命! 救命!” 可“小車”越來越快, 我的身子也開始前仰後合,這一刻,我覺得全世界都丟棄了我。 

  終於停了下來,還有第二次,哦,什麼?還來一次?我對自己說堅強,堅強。滑下來時,我試着睜開雙眼,看着這個世界在飛快地下降,一個“大包”凸起,我“呀——”地大叫了一聲,心裡果然舒服了許多。我開始想一些開心的事,可突然凸起的又一個“大包”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嚇得把頭縮進了袋子里,短短十分鐘時間對我來說猶如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好在我有了信心,面對一個個“大包”都做出了“反抗”!不過我還是很緊張,最後的直坡時,我躺在了墊子上深吸了三口氣。 

  妹妹拉我起來后,我才發現自己克服了種種困難,已經完成了對自我的挑戰,我成功了!這是一次突破!雖然這是對我的一次漫長的考驗,但我增長了許多經驗,比如害怕時要叫啦……哎呀,反正還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雖然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有的則相反,但不管怎樣,實踐第一, 感受第二,如果你不去嘗試,怎麼能知道世事的難易呢?而且要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嘛!好了,不說了,有機會和我切磋一下經驗吧! 

  耶!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