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貼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作文課的時候,周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娃娃的像。它戴着尖頂帽,頂上有着一個小絨團。金黃色的頭髮,扎着兩個小辮,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紅潤潤的小嘴正向我笑呢!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鼻子。原來這節課周老師就是要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呢!教室晨一片歡笑。     老師先請鄭羽霓同螳睛來,拿毛巾把她眼睛給蒙住,轉了三圈,周老師給她一個吸鐵石當鼻子。刀子左弄弄,右弄弄,結果把“鼻子”貼在了娃娃的臉上了,像長了一顆痣。同學們立刻笑得前俯後仰,連平時平靜的徐清揚同螳也捧腹大笑,教室里一片歡聲笑語。後來陸續一來了幾位同螳,有的把“鼻子”貼在了眼睛上,像在流眼淚……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笑,最後,老師請孟祥偉同學來貼。這次可跟前一次不一樣,在他同桌的指導下,終於貼對了位置。台下猛然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啊!這堂課多有趣,我真想多玩幾次。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