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鼻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貼鼻子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這個星期三下午,第二節課是班隊課,今天的主題是貼鼻子。上課前,小張怡和朱玲敏拿來一張大紙,上面畫了一個小丑,五官特別大,只是少了一個鼻子,我們看了就要笑。小張怡又在另外的一張紙上畫了一個鼻子,然後剪下來。

  上課後,小張怡走到講台前舉起小丑說:“你們看這一個小丑多麼可憐,少了一個鼻子不能夠呼吸,怎麼辦?我們來給他裝一個鼻子,讓他健康成長,好嗎?”“好!”同學們高興得歡呼起來。接着,小張怡說了遊戲的規則,就宣布活動開始。

  第一組是我們小組。大家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擔心手舉低了主持人會看不見,就會叫不到自己似的。我也不例外。這時,朱玲敏說:“現在我們請楊黎紅同學上來給小丑貼鼻子。”旁邊三個小組的同學立刻鼓掌,我們這一個小組的其他學生全都垂頭喪氣,很不開心。沈怡紅拿了一塊大手帕走上去把手帕對摺然後再反覆幾次摺疊,包在楊黎紅的眼睛上。接着,上面的人把楊黎紅轉了幾個身就鬆開了手,讓她自己向前走。大概楊黎紅被她們轉得不知道方向,所以竟然走到了旁邊的柜子那邊去了。大家哄堂大笑起來。楊黎紅一定知道自己走錯了地方。於是,她摸索着轉了一個方向去貼鼻子。現在她走對了地方。我心裡暗暗為她高興。我看到她舉起了鼻子對準了方向貼了過去。好,好極了,完全貼對了地方。可是,她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猶豫不決失去了機會,移到了旁邊的地方。這時,大家都閉息凝視。“對了,就貼在那兒。”不知道是誰說了這麼一句話。小張怡馬上說:“誰告訴她就扣這一個小組10分。”楊黎紅站着思考了一會兒,終於把鼻子貼了上去。她連忙解開紅領巾,看到自己貼對了高興得笑出了聲。

  一個接着一個上去貼,可是沒有一個人能夠超過楊黎紅的。活動結束,朱玲敏宣布:“優勝組是第一小組。”“YE!我們贏了!”我高興地說。我們小組的同學也都紛紛跟着說:“我們贏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