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環保,看似兩個平凡的字眼,其中它包含的的意義是何等的深刻。現在,全球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可又有誰曾發現養育我們的地球在默默的流淚呢? 

  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幅奇怪的漫畫,上面有一位妙手回春的醫生,他醫術高超,醫好了許多病人,被人們稱為華佗在世。所有的疑難雜症在他眼裡僅是小菜一碟。有一天,醫院裡來了一位奇怪的病人,他骨瘦如柴,頭上戴着口罩。他苦苦的向醫生哀求說:“大夫,救救我吧,我都無法見人了。”醫生胸有成竹,用安慰的話語對他說:“Don’t worry!沒有我治不了的病。”他摘下口罩,原來他是我們最親近、和藹的地球媽媽。他的頭上千瘡百孔,傷痕纍纍,醫生看了,也無能為力,一下子昏倒在地。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發出疑問:“我們的地球媽媽為甚麽會變成這樣呢?”在我們這個美麗動人的地球,由於人們的一己私利,隨意的砍伐樹木。人們為了讓自己能腰纏萬貫、富甲一方,隨處都建起了一座座巨型工廠,他們把工廠里生產後生產的工業廢氣,未經處理就排了出來,使每天的空氣中都夾雜着一陣臭味,既對人們的身體不好,又污染了生態環境。他們為了自己的一時便捷,把那些未經化學處理的工業廢水排放到河涌里。人們不顧後果的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造成了我國大部分土地沙漠化。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噴出長長的尾氣,是空氣變得愈來愈渾濁。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河中原本清澈見底的水,現在卻黑如墨汁,河裡的都小魚小蝦逃去如飛,紛紛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造成這個後果的人到底是誰呢?這個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啊!愚昧無知的人們,你們快快醒悟過來吧!這幅漫畫是地球媽媽最好的勸告,難道你們真想看着傷痕纍纍的地球媽媽到處尋醫而束手無策嗎?如果,我們真的把地球媽媽破壞得體無完膚、資源枯竭,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從現在起讓我們手拉手,共同創造一個更加美麗可愛的地球吧! 

  我喜歡這幅漫畫,這是因為它教育了全世界的人們,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保護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