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幅漫畫

  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一同回家,正看見一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內空空如也,桶外的垃圾卻堆積如山。一定是有人隨手一扔,卻沒有扔進垃圾桶,所以造成這種不文明的現象。

  熱心腸的女孩不顧垃圾臟,一堆堆地捧起,送到垃圾箱內。

  男孩雖然沒有幫助小女孩撿垃圾,其實他在無形的幫助。看,小男孩掏出筆和紙,趴在地上寫着,等女孩都把垃圾撿完了,小男孩也寫好了,三下五除二,很快就貼好了。小女孩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

  是呀,要是那些他們多走一步,垃圾桶外不就乾乾淨淨了嗎?不至於讓人看了噁心。要是他們多走一步,不但看着舒服,還有利於環境衛生呢假如每個人扔垃圾都隨隨便便,那麼將到處都是垃圾,辛勤的清潔工人不要休息,也是掃不完的。假如每個人都亂扔垃圾,垃圾會招來大量的蒼蠅,蒼蠅會帶着許多病毒,就會傳染給我們,我們會生可怕的病,難以治癒……一個小小的垃圾,足以釀成禍災,所以,我要提醒你文明只差一步,這一步,非常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