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幅漫畫 

  父愛是偉大的,它往往能激勵我們做好一件事,往往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可父愛中總是不乏溺愛的例子。 

  烈日炎炎的一天,小昊想到公園寫生,便把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想:這麼熱的天可別把我的寶貝兒子曬壞嘍!不行,我得陪着他,以防萬一。“走。”,說著,爸爸背起畫板,掂着畫畫工具,給兒子撐起傘,走出了家門。這兒子臨走也不忘帶上一個冰激凌,邊走邊吃。這老爹撐着傘,拿着那麼多東西,大汗淋漓地在後面跟着。兒子是輕輕鬆鬆地走到了公園。可父親到了公園就癱倒了。這父母對孩子可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你們都是大人了,什麼“溺愛孩子等於害孩子”啦,這些道理你們也都懂,怎麼就是不能實踐呢?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對呀,不讓孩子受點挫折,經歷磨練,以後長大了,在社會上能有立足之地么?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只有多磨,才能鋒利,才能顯示出自己的用處。不然,不就是一塊無用的廢鐵么?梅花經歷了必定要經歷的苦,才有了那迷人而又獨特的香味。如果你們一直不讓孩子幹活,以後等你們老了,不能照顧他了,該有他照顧你們時,他卻對任何事物都束手無策,只站在那裡等死,這該怨誰呢? 

  趁着還不晚,趕快反省吧。從現在開始,磨鍊孩子,讓他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