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當你過着祥和快樂的美滿生活時,你可曾想到我們的生活環境正在一步步的惡化?當你享受着溫暖和煦的陽光時,你可曾想過南極上空早已失去了臭氧層的庇護?翻開充滿奧秘的書籍,一幅漫畫引起了我的心思起伏……

  漫畫中記載了觸目驚心的一幕幕:在鬱鬱蔥蔥的樹林中一位青年他拿着一把鋒利的斧頭,手裡還以閃電般的速度用力的砍伐樹木,他被“金錢入侵者”佔滿了大腦。遠處飛來的一隻啄木鳥用它那如刀般的嘴用比動車還快的速度啄那個青年的頭,一邊啄,一邊嘴裡還不忘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完這幅漫畫我的心中宛如有一團火在迅速的燃燒,我不禁思潮起伏:“這個人怎麼能這樣呢?樹木是人類有效的防毒面具;樹木是製造空氣的工廠;樹木是空氣凈化的機器;這些腦袋裡有蟲的傢伙怎麼能忘記樹木不計其數的作用呢?一想到這我的眉頭情不自禁地變成了“八”字形,我的嘴巴也迫不及待發表它的說法:“是啊!是啊!這種想法是多麼可怕啊,如果這種想法和做法在人類腦中紮下了深深的根,人類終究會嘗到自己種下的嚴重惡果的。”

  在我們這個如詩如畫的小區里,破壞環境的惡行不勝枚舉——

  你瞧!一位濃眉大眼的老爺爺將用完的廢電池如扔手榴彈般從一樓扔在青翠欲滴的小草叢中;一位端莊秀麗的姐姐,她正在把手中的紙摟成一個圓滾滾的紙球用風一般的速度往下扔。這些榆木腦袋的人們時時刻刻都在傷害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她們的無知將會使人類走向滅亡的道路。

  據科學家介紹地球是一個如“天空中的一顆星”那麼渺小的星球,在地球上生存着上億的人們和動物植物它們如一個龐然大物的家庭,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如果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被破壞了,我們將被無去處,也無法從別處得到補充。

  古往經來,地球媽媽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千千萬萬的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人類為了自身利益把她折磨得天昏地暗。“大家一起救救地球吧!”請讓這句話成為全世界最強烈的呼聲!請讓這句話成為全世界付出行動的證明!

  大地期盼綠色;河流期盼綠色;花兒期盼綠色,看看那一望無際的草原;看看那藍如寶石的天空;看看那五彩斑斕的花朵……滴水成川,積土成山,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福建福州倉山區倉山區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陳舒銘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