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抹香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香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抹香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抹香鯨。許多人只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我的樣子和習性,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長相十分怪,頭大尾小,宛如一隻巨大的蝌蚪。我在海獸中可是潛水冠軍,幾千米深的海洋可以自由出入,而且能呆上兩小時。怎麼樣,厲害吧! 

  還有更讓你吃驚的:我們的性情與藍鯨、座鯨截然不同,十分兇猛,其他動物一旦被我們咬住就很難逃脫,我們吃烏賊也吃鯊魚……跟大王烏賊的惡鬥是最驚心動魄的。大王烏賊最大達18米,重30噸,廝殺起來我們時而一起躍出水面,像一座平地而起的大山;時而又一起沉入深海,像一座掉入水中的兩塊巨石。結果不是我們把大王烏賊咬住,就是大王烏賊憑藉煙幕逃之夭夭。 

  你可能會說:“你的牙齒很厲害吧!”我認真地告訴你:“不!”曾經,我們的同伴不小心吃了一個人,過了1天1夜,那頭鯨被捕鯨船殺了,發現那個人還是活着的,這說明,我們雖有強大的牙齒,但不經常用來咬碎食物的。 

  其實,我們最怕的還是人類,因為人類為了得到我們身上的鯨蠟和一些肉而不惜一切代價,就對我們大量捕殺,現在,我們的數量已經很少了。

您正在瀏覽: 抹香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香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